为建设方提供2.13亿元流动性融资

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支持地铁4号线建设

2020年09月23日16:05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9月23日,昆明地铁4号线(以下简称“4号线”)正式开通运营。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向4号线的建设方提供了2.13亿元流动性融资支持,为项目开通运营提供了重要保障。

4号线北端起于昆明金川路站(陈家营),南端止于昆明火车南站,线路串联了主城西北的昆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主城中心区、主城东南的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并向南连接呈贡新城,全线共设地下车站29座,总长43.422公里,为沿线市民出行提供极大便利。

据了解,4号线属于云南省“一带一路”建设重点项目。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作为国家政策性银行,是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实施主体,全力支持云南省“一带一路”建设,截至2020年8月末,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支持云南省“一带一路”建设项目贷款余额高达421.98亿元。(余欣伟)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