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训词精神·弘扬榜样力量

怒江公安开展故事分享暨媒体推介活动

2020年09月15日18:16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供图

9月14日下午,云南省怒江州公安局多功能报告厅内气氛热烈,掌声不断,一场别开生面的“故事会”在这里举行。

供图

怒江州公安局以“学习训词精神·弘扬榜样力量”为主题,结合云南省第五届“百姓最喜爱的人民警察”暨第三届“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学习宣传活动,深入推进“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和“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组织全州公安机关3个先进集体和3名先进个人进行故事分享暨媒体推介活动。进一步激励全州公安民(辅)警从他们身上汲取榜样的力量,掀起向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学习的热潮,在全州公安机关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坚定不移做国家政权捍卫者、平安怒江建设者、追赶超越保障者,公平正义维护者。

供图

活动邀请了怒江州委宣传部、州委政法委等领导和新闻媒体记者出席,怒江州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县(市)公安局和边境管理支队带队领导,以及怒江州公安局机关全体民警参加活动。

供图

活动中,来自怒江州各级各警种的6位民警围绕主题,结合各自岗位实际,用一个个生动的事例分享了各自的从警故事,展现了新时代怒江公安的风采。

供图

民警将自己的从警故事、从警感悟或娓娓道来或慷慨述说,一个个感人至深的为民故事、一份份守护百姓的铮铮誓言,生动诠释了人民警察深怀爱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的高尚情怀,彰显了怒江公安忠诚可靠、无私无畏、甘于奉献的品质,赢得了参会人员的阵阵掌声和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民警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事迹,是全警乃至社会各行业的榜样指引,他们用汗水和牺牲换来了千家万户的平安,激励着大家砥砺奋进。(余维斌)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