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香格里拉市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20年09月15日15:29  来源:香格里拉网
 
原标题:香格里拉市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9月11日下午,香格里拉市召开维稳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60天攻坚战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及省委专题会议精神,听取全市扫黑除恶60天攻坚战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州委副书记、香格里拉市委书记余胜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进一步抓好近期维稳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60天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及州委维稳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涉藏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持续推动新时代香格里拉长治久安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二是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全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要全面贯彻国家总体安全观,进一步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持续强化宗教领域管理服务工作,全面加强情报信息搜集研判,牢牢守住“内线”,主动控牢“外线”。三是奋力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重点县”顺利摘帽。要紧紧围绕60天攻坚战目标任务开展“线索清仓”“案件清结”“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行业清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五清”攻坚行动,实现“清到底、清干净”的目标。四是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确保民族团结节欢乐祥和。对于节庆期间要严格制度执行,加强值班值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意外”,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强化督査检查,严肃值班纪律;严格遵守相关制度,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黄晓丽)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