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香格里拉市35名农村致富带头人集体“充电”

2020年09月09日15:59  来源:香格里拉网
 
原标题:香格里拉市35名农村致富带头人集体“充电”

近日,香格里拉市举办农村致富带头人专题培训班,进一步激发全市创新活力,培育创业致富带头人,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本次培训坚持“政府组织、部门推动、市场运作”的原则,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州、市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州、市精准脱贫攻坚工作和农村致富带头人培训工作实施方案,由香格里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香格里拉市农业农村局主办,委托香格里拉市人力资源市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组织实施,邀请上海市闵行区农业农村委员会指导致富带头人培训工作。此次培训共有35名农村合作社、农业龙头企业、网商、电商企业等农村致富带头人参加,以课堂授课、交流讨论、参观学习等方式进行。期间,参训人员还前往大理州弥渡县、祥云县,考察学习两县在培育和发展现代农业产业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记者 陈义)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