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罗平表扬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2020年09月09日16:43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供图

9月8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曲靖市罗平县召开第36个教师节庆祝大会暨教育工作会,对2019-2020学年为教育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14个教育工作先进集体、18名先进个人、10名名校(园)长、21名优秀班主任、31名名教师、11名乡村从教20年及以上优秀教师进行表扬。鼓励全体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营造尊师重教、兴学育人的浓厚氛围,努力开拓进取、苦干实干,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贡献。

供图

罗平县把握教育重点,精准发力,强化学校党建引领,立德树人,引导广大教师自觉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履职尽职,凝聚合力,一如既往地关心教育、支持教育、关注教育,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和风尚,齐心协力推动全县教育事业大发展、快发展。

供图

近年来,该县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努力改善办学条件,积极推进教育改革,全面深化素质教育,不断增强振兴全县教育事业的责任和使命,教育事业取得了显著成就,教育普及率、教育供给率、教育均衡度及教育优质度明显提升,全县教育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目前,各类教育协调发展,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办学活力日益增强。2020年高中教学成绩大幅提高,义务教育阶段办学条件差距逐年缩小,教育教学质量日趋平衡。(李忠桥)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