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50万克拉培育钻石项目落户曲靖经开区

2020年08月26日16:38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年产50万克拉培育钻石项目落户曲靖经开区

8月25日, 曲靖市科技局与某金刚石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合作协议,年产50万克拉培育钻石产业化生产项目和某珠宝钻石鉴定中心(实验室)项目落户曲靖经开区。

据悉,某金刚石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单晶金刚石材料产业化供应商,今年3月获得了科技部认定的“科技型中小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称号;今年4月在北京股权交易中心(四板市场)挂牌交易。该公司在曲靖经开区全资投资注册运营云南某金刚石有限责任公司,选址经开区龙街标准厂房内。

该项目由北京“车库咖啡”孵化并牵线搭桥引荐给曲靖经开区和曲靖市科技局,是“车库咖啡·曲靖模式”运营一年来,成功落地的案例之一。

作为科技招商项目,曲靖市科技局将指导该企业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以及重点科技研发平台;帮助该企业在专家工作站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企业与院校合作等方面积极争取国家、省相关政策扶持,并在科技金融、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创新创业大赛等方面为该企业提供指导服务。(薛永壁、叶倬玮 、李秋韵)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