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市成立首批茶城银发专家团工作室

2020年08月26日14:34  
 

近日,普洱市委老干部局在市委干休所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举行茶城银发专家团工作室挂牌暨专题座谈会。

据了解,首批挂牌的茶城银发专家团工作室为茶城银发医疗专家工作室和茶城银发摄影专家工作室。其中,茶城银发医疗专家工作室由10名医疗老专家组成,汇聚了各条卫生战线、各个医疗学科的银发专家,将为广大市民提供心理健康疏导、用药咨询等服务。同时,还将深入基层一线开展义诊和健康扶贫、健康知识讲座,助力普洱市大健康产业发展。茶城银发摄影专家工作室由31名老摄影家组成,汇聚了专业摄影者、摄影爱好者,将向群众传授、推广摄影理论技术,用充满正能量的摄影作品去激励人、鼓舞人,把普洱装进镜头推向世界,让世界通过影像走进普洱。

据介绍,成立茶城银发专家团工作室旨在通过任务委托、按需服务、主题活动等,满足老同志有所长献其所长、有所用为党所用的愿望,使银发专家在维护大局、推动发展、深化改革、人才建设等方面发挥“风向标”“主力军”“智囊团”“领头雁”的作用。(臧灵)

来源:普洱日报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