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宇妇女微家联盟挂牌成立

2020年08月25日09:55  来源:云南日报
 

日前,昆明市“楼宇妇女微家联盟”在同德昆明广场挂牌。

“‘妇女微家’是宣传党的方针政策、联系服务妇女群众的新载体、新渠道。”昆明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成立“楼宇妇女微家联盟”,是盘龙区推进妇联改革向基层延伸的需要,是打通妇联组织与楼宇人员之间“最后一公里”的需要,是创新妇女组织设置、扩大妇联组织覆盖的有效举措。昆明市妇联坚持党建带群建,以“妇联主导与资源整合相结合、阵地建设与活动开展相同步、规范建设与特色打造相协调、考核激励与动态调整相跟进”为原则,统筹推进妇女微家建设工作。今后,“楼宇妇女微家联盟”将以更灵活的方式、更贴近的距离、更多样的方式服务妇女群众。

盘龙区楼促会负责人介绍,盘龙区将进一步提高“楼宇妇女微家联盟”的服务和管理水平,提升“楼宇妇女微家联盟”的品质,使之成为基层妇女工作落细落小落实的有力抓手。同时,利用场地优势发挥“微”力,让“妇联在身边,微家在身边”温暖每一个妇女儿童,有效实现联系妇女全覆盖、服务妇女零距离、关爱妇女无缝隙。(记者 浦美玲)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