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市西盟县政府上线政风行风节目

2020年08月24日17:37  
 

8月19日,西盟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肖会军做客普洱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以《听民意 解民情 切实增强西盟县政府服务效能》为题,就西盟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与听众进行互动交流。

据上线嘉宾介绍,西盟县在今年1月成功创建为云南省首批“美丽县城”,此项创建工作共规划项目32项,已实施24个项目。目前,公厕提升改造、污水泵站、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等13个项目已完工;农贸市场改造、地下管沟(二期)工程、老旧小区改造等11个项目正在全面推进建设;小龙潭民俗风情休闲街区、龙潭景区智慧停车场已召开方案设计评审会,现正在修改方案;县人民医院已完成可研评审,已启动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工作。结合“干净、宜居、特色”三大要素21项具体建设内容和59项指标要求,西盟“美丽县城”已达标54项,达标率为91.5%。

在一个小时的节目互动时间里,不断有听众通过热线电话或短信平台向上线嘉宾提出招商引资政策、环境保护、养老、医疗、在建公路等热点问题,上线嘉宾都一一给予解答,并承诺将认真归类梳理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和措施,更好地服务群众。(付颖)

来源:普洱日报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