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昆明五华西翥好声音决赛成功举办

2020年08月17日16:50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供图

在昆明创建文明城市进入攻坚冲刺的关键阶段,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定时期,以“唱响文明主旋律,建设美丽新西翥”为主题的第三届西翥好声音决赛于8月15日在沙朗民族文创园进行。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全网直播,线下现场邀请了部分亲友团到场观看为选手加油鼓劲。选手按照事先的抽号顺序,逐一上台演唱。计分期间,穿插创建文明城市知识有奖问答活动,活跃了现场气氛。经过半天激烈的角逐,评委老师从30名入围的选手之中,现场打分评选产生了第一名1名,第二名2名,第三名3名,优秀奖24名。

本次比赛还设置了网络人气指数奖,承办方沙朗文创园还将入围的30名选手的作品上传到抖音上,进行网络人气投票,经过评选产生了网络人气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供图

为营造全民共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氛围,作为比赛的评委,云南“山歌王”(非物质文化传承人)杨德洪专门为此次比赛活动特意创作了山歌《款款创建文明城市》(陈春荣)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