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呈贡区乌龙街道党建引领决战创文攻坚

2020年08月10日15:26  来源:昆明日报
 
原标题:呈贡区乌龙街道党建引领决战创文攻坚

日前,昆明市呈贡区乌龙街道举行“文明城市齐心创,共产党员在行动”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暨创文攻坚出征行动。

活动现场,街道班子成员授旗,机关党支部和9个社区党员突击队代表列队接收,鲜红的旗帜在党员志愿者队伍前高高飘扬。据悉,早在乌龙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工作动员会时,街道就以党建为引领,成立了包括来自街道机关党支部、社区、党建联盟单位在内的约300人的突击队,由街道统一指挥,集中力量持续解决创文工作中的疑难杂症问题,并且充分发动辖区党员、志愿者、群众、居民代表、中小学生和商圈联盟等2000余人,一起加入到创文工作中。(记者陈思伊 通讯员吴媛报道)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