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限时空 不限卡种 不限渠道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校园管家”助力新生缴费

2020年08月07日16:02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近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通过该行开发的校园管家线上缴费系统成功帮助昆明市官渡区某中学实现首批次330名初一新生合计390万的学费缴纳。

据该行电子银行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结合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及2020年学校招生缴费即将开展的实际,本着“为客户谋价值”的初衷,围绕家长、学生缴费的痛点,学校收费工作的难点,迅速开发出“校园管理”线上系统。“校园管家”兼容各行、各类银行卡和各类支付渠道,让学生家长仅通过一个专用链接,就可以方便、快捷的交纳学费,解除了现场排队、现金支付、重复办卡的烦恼。同时,该系统也帮助校方实现了资金收缴、财务管理、数据分析的全程电子化管理,大大提高了收费效率,减轻了校方的负担。

作为央企在滇一级分支机构,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体现疫情期间的责任担当,该行还全额减免了该校的所有交易手续费。“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的校园管家帮我们解决了长年面临的收费难题,方便了家长和学生。疫情当前,该行还给予我们交易手续费全免的优惠政策。”该校相关管理人员对此高度评价,并表示后续五个年级6个批次1700人次的学费收缴全部通过该系统进行。

适逢新学年、新学期学费缴纳之时,基于此次成功经验,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将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继续做好云南省及昆明市各级各类学校的学费缴纳服务,努力为学校、家长和学生提供最佳综合金融服务,加大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力度。(刘星岚)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