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行助力体育产业发展按下“加速键”

2020年08月07日16:41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供图

8月7日, 2020“中银杯”青少年冰球联赛在云南省昆明市正式开幕,作为唯一协办银行,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简称云南中行)创新金融产品,为本次联赛提供了全流程体育消费综合金融服务。

供图

据悉,针对广大有滑冰需求的客户,云南中行在赛事现场免费送滑冰券,提供畅玩畅吃的运动体验。同时,该行还将在线上运动平台陆续推出云南省内冰雪相关场馆系列优惠活动,如“9元滑冰”“室内滑雪满170减100”“滑冰私教一对一立减100”等,并逐步引入羽毛球、篮球等培训课程,进一步满足客户的多样化体育运动需求。

下一步,云南中行将以冰雪运动为重点,逐渐拓展至全民健身运动,将金融融入日常体育活动、日常体育培训、群众比赛,促进冰雪体育消费市场扩容提质、加速发展。(朱维维)

(责编:朱红霞、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