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峨山县委常委会第140次会议召开

为峨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2020年08月03日14:21  来源:玉溪日报
 
原标题:为峨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7月28日,中共峨山十二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40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强调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安排上来,推动峨山高质量发展。

县委书记张燕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研究峨山县贯彻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辟论述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深化了对马克思主义政党执政规律的认识把握,为推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当前,峨山县正处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全县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自觉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推动峨山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峨山县贯彻工作。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刻理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坚决落实好现有纾困惠企政策的基础上,与时俱进优化完善相关政策举措,帮助企业共渡难关、共克时艰,最大限度地释放政策红利,发挥政策效应。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拿出务实管用的举措,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一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二要立足当前,做好工作,高质量高标准抓好贯彻落实;三要着眼长远,加强谋划,推动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各项部署要求在峨山具体化、项目化、实践化。(王云)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