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行推出二手车置换专属金融服务

2020年07月30日16:14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近日, 云南省首届二手车置换节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是云南省商务厅创新开展的“畅购云南 焕新消费”系列促消费活动的重要举措,旨在推动消费领域回暖和转型升级。

作为此次活动唯一协办银行,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简称云南中行)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创新金融产品,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的、全流程汽车消费综合金融服务。未来,该行将全力推广低首付、低利率、长期限的金融产品,降低消费者购车门槛,着力促进消费市场扩容提质,力争让被疫情抑制的消费潜能充分释放出来,让实物消费和服务消费得到快速回补。

针对广大有购车或换车需求的客户,云南中行率先推出二手车分期产品,为客户提供最高车价70%的分期资金支持,且办理手续简单、快捷,具有“低首付、低费率、长期限”特点,该行全省所有网点均可办理。同时,该行与众多汽车知名品牌经销商建立合作关系,为客户选车、购车、换车,提供专业、丰富的指导及专业意见建议,让客户购车安心无忧。此外,为进一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购车衍生消费需求,该行同步提供汽车衍生消费分期产品支持,分期资金可用于支付税费、保险、车牌、装饰、延保、维修、充电设备等,为客户提供周全、安心的一站式服务。

在本次首届二手车置换节启动后,云南中行将进一步为市民提供全方位购车金融支持,打造让利于民、普惠于民、便捷于民的购车服务,为不同类别的客户提供最合适、最实惠的二手车金融服务。(颜韵)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