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香格里拉市深入推进“百万林”造林绿化工程

2020年07月30日14:56  来源:香格里拉网
 
原标题:香格里拉市深入推进“百万林”造林绿化工程

今年以来,迪庆州香格里拉市深入推进“百万林”造林绿化工程, 努力构建生态优良、宜居宜游的美丽藏区。

香格里拉市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实现“村庄园林化、道路林荫化、农田林网化、岗坡林果化、庭院花园化”,强力推进“百万林”造林绿化工程。今年上半年,全市各乡镇共种植各类苗木53.19万株,1.27万亩,投入苗木经费220万元;二是完成城区机关春季义务植树2.085万株,项目造林总投资122.73万元;三是完成建塘镇吉迪村、格咱乡翁水村、洛吉乡尼汝村、尼西乡汤满村、金江镇车轴村5个村省级森林乡村市级初审及州级评审工作,并报省级评审。(陈义)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