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市红塔工业园区开展“点对点”就业服务

2020年07月29日16:40  来源:玉溪日报
 
原标题:红塔工业园区开展“点对点”就业服务

   今年以来,为应对疫情影响下企业招工难、求职者就业难问题,玉溪市红塔工业园区对企业进行“点对点”专项服务,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帮助求职者提供精准化就业服务。

  通过网络平台为企业开展网络招聘服务,园区先后为云南玉溪玉昆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云南通力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云南蓝晶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发布岗位721个,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做好用工企业与当地高校毕业生对接服务工作,更好地促进人岗匹配,帮助高校毕业生实现就近就业。

  园区深入周边街道开展入户宣传活动,为群众提供政策咨询、创业及技能培训宣传等服务,鼓励园区企业吸纳社区有劳动能力的贫困群众,实现“家门口就业”。截至今年6月,园区共吸纳未就业生活困难人员148人。(龚兖)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