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市科协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23日17:13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供图

7月15日,云南省保山市科协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集中观看《国家监察》《清风云南》。

保山市科协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何昊文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能力》为题上党课。要求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从耿梅严重违纪违法案中汲取教训、剖析自己、检视行为、反思自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的“压舱之石”,不断提高政治辨识能力、政治行动能力、政治纠偏能力。要做到“知”与“行”结合,坚持理论学习不放松,用学习强基补钙稳航;做到“自律”与“他律”相结合,切实履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的“担当之责”。要经常用党纪国法敲警钟,不断强化自律意识,做清正廉洁的带头人。

处级领导干部、市管职级干部围绕汲取耿梅严重违法违纪案的教训、争做守初心担使命、守纪律讲规矩、慎用权敢担当、守清廉严自律、解民忧谋民利五种先进典型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杨永娇)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