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宁市"大健康、大旅游、大文创"研修班开班

2020年07月21日14:46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7月16日,云南省昆明市安宁市2020年“大健康、大旅游、大文创”研修班在中共安宁市委党校开班,全市相关单位的领导干部、后备干部及涉及文化、旅游、康养、文创的驻市国企相关负责人共约30余人参加学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培训和外出考察学习的方式进行,每月集中安排4天时间在安宁党校学习,全年累计在党校培训不少于24天,并计划到陕西省西安市或云南省腾冲市开展异地培训7天。研修班紧紧围绕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展开《安宁市文旅发展现状及资源分布》《乡村旅游规划与建设》《云南文化产业保护与开发的思考》《基于旅游产业发展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与保护等专题讲座》等专题学习。按照“缺什么、补什么,需要什么、学什么”的思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供需对接,培养专业人才,精准聚焦安宁市拳头产业、特色产业、优势产业、未来希望产业,让学员带着问题学习,带着知识到工作中实践,达到知行合一、融会贯通的目的。

通过研修班学习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学员把握新形势、落实新任务、提升个人素质、更好地履行职责的能力,为全市“螳川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工作探索路子、积累经验;为实现安宁市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西线经济走廊,滇中最美绿城,中国西部县域高质量发展标兵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白海)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