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市主要领导干部学习研讨班开班

2020年07月09日16:14  来源:保山日报
 
原标题:保山市主要领导干部学习研讨班开班

7月8日,保山市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市委书记赵德光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学员作专题辅导。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杨光银主持开班仪式。

市委各部委,市直国家机关各委办局、各人民团体、各企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各园区管委会主任,以及全市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等参学人员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举行了保山市第一届“十强支部”和第一届“十佳支书”表彰仪式。赵德光为保山市“十强支部”授牌、为“十佳支书”颁发证书。

杨光银讲话要求,全体参学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全面领悟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要紧密联系实际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学有成效。

学习研讨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通过开展专题培训,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转化常态化,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实践中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此次学习研讨班为期三天,以听课、讨论等多形式进行。除市委书记赵德光的专题辅导外,省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二级教授杨庆东将讲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陈辞将讲授《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云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贺琳凯将讲授《地方政府领导干部治理能力的构建与提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董国平 姜吉福)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