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盘龙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可享“拥军优抚一卡通”服务

2020年07月09日15:14  来源:昆明日报
 
原标题:盘龙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可享“拥军优抚一卡通”服务

昨日,昆明市盘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招商银行昆明分行,为盘龙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开通专属绿色就业创业金融扶持通道,推出“拥军优抚一卡通”服务。

“拥军优抚一卡通”面向盘龙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推出专属50万元贷款额度的“创业贷”、额度30万元的拥军“闪电贷”和抵押类2000万元额度的贷款,利率低于市场平均值。盘龙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还可享受退役军人个性化专属优惠服务及减免跨行转账汇款手续费、减免异地取款手续费等8项特殊减免服务。线上平台手机银行设置“拥军优抚”专区,推出餐饮五折券、100元打车红包、1分钱乘公交共3项专属服务,以及专属资产配置、专属财务规划、专属保险服务共3项财富增值服务。

即日起,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可凭军官证、士兵证、退役(伍)证等有效证件,到相关网点申请办理专属卡。招商银行昆明分行将在各营业网点设立专门窗口,对持有“拥军优抚一卡通”的客户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优先办理服务。(胡耀元)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