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红塔:实干快干苦干加速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2020年07月08日16:58  来源:玉溪日报
 
原标题:实干快干苦干加速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近日,玉溪市红塔区人民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兼国家统计局局长、党组书记宁吉喆在全国统计法治暨统计行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市委书记王力调研红塔区的讲话精神,并提出红塔区初步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统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完善统计执法监督机制;要学法守法用法,在宪法、党章、国家法律法规的框架下开展工作;要在统计法规的基础上科学统计,应统尽统,用统计数据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强调,要结合自身的职能职责,把建设健康宜居城、科教创新城、生态园林城变成具体行动,把红塔区建成面向未来、面向国际、面向滇中的最璀璨的一颗明珠;要深刻反思在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服务地方发展、自省自律方面存在的差距,提升个人能力素养,补足差距短板,不当局外人,把个人成长融入社会发展的需要;要健全建强政府班子队伍建设,把握好政府和政府工作人员的角色定位,领导干部之间加强沟通和联动,互帮互助互相搭台,形成合力,在工作中以忠诚、干净、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全区干部群众做出榜样,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千方百计地实干、快干、苦干,为红塔区经济社会健康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赵洁薇)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