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昆明分行第一党支部携手西山区福海街道办开展社区老党员慰问活动

党建进社区 有“新意”更有“心意”

2020年07月07日16:47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党建进社区 有“新意”更有“心意”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从云南昆明福海街道陆家社区的活动室里传出的阵阵欢快歌声,是恒丰银行昆明分行的青年党员们和社区老党员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共唱红歌。“今年是我入党的第50周年,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用这样的方式来纪念唤起了我的很多回忆,特别让人感动!”社区的老党员田奶奶动情地说。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发支部党员服务社会活力,恒丰银行昆明分行第一党支部联合西山区福海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了“立足岗位作贡献,我为党旗添光彩”社区老党员慰问活动。昆明分行党员们分为三支队伍,来到福海街道办下辖的陆家社区、新河社区及福海社区,给社区入党50周年的54名老党员们送去了粮油米面等慰问品,和他们一起话家常,老党员还给新时代的青年党员们讲起了以前的故事,一场充满温情的党建进社区活动有“新意”更有“心意”。

本次活动得到了福海街道办事处党委党办的大力支持,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与恒丰银行积极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打造银政共建合作新机制,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着力构建“党建共建、合力共赢”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今天的活动对我行青年党员来说非常有意义,把党建和金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我们将不断优化金融服务,实现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同频共振,努力推进经济共兴。”恒丰银行昆明分行第一党支部负责人表示。

在活动现场,恒丰银行昆明分行党员们针对社区老党员日常可能遇到的金融方面问题,对征信安全、谨防非法集资以及防范电信诈骗等知识进行了耐心讲解,对存款和理财等方面的服务需求,积极安排工作人员后续跟进,获得了在场老党员们的一致好评。(卢雯婷 )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