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

2020年07月01日16:58  来源:保山日报
 
原标题: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

6月29日至30日,保山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静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银凯、寸时庆、李元标、左光虎、李永伦,秘书长李正新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宋光兴列席会议。

会议以全体会议和分组会议进行。会议听取审议了《保山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保山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对全市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保山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市婴幼儿托育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保山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保山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市政务服务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保山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云南省民族乡工作条例〉实施情况报告》《保山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实施情况的报告》《保山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保山市昌宁田园城市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保山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实施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保山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保山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的审议意见》《保山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保山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云南省民族乡工作条例〉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保山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保山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保山市昌宁田园城市保护条例〉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保山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评议了市投资促进局工作开展情况,评议结果为满意;听取、审议和表决通过了《保山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许可对市四届人大代表赵德云采取强制措施的决定》以及人事任免事项,新任命人员作表态发言,并向宪法宣誓,会议还以书面形式学习传达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要精神。

市人民政府、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领导,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不是委员的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委室副主任列席会议。(范南丹)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