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收中國萬裡行直播首站走進斗南

2020年06月16日09:23  來源:雲南日報
 

6月14日,“豐收中國萬裡行大型公益直播活動”在昆明市斗南花卉小鎮首播。主播通過各級各類平台、主流媒體、門戶網站向網友講述呈貢的豐收故事,向全國乃至世界遞出了“世界春城花都”城市名片。

本次活動是在農業農村部指導下,由中國農業電影電視中心主辦的一場大型採風直播活動,以“豐收中國”為主題,將持續一個月時間。30余人的記者團隊將深入7個省市、22個縣區基層,以網絡直播的形式,展示農業發展新成就、脫貧攻堅新成果、鄉村振興新面貌。

斗南花卉小鎮是“豐收中國萬裡行大型公益直播活動”的第一站。當天, 兩名主播在斗南花花世界同時開啟直播,“線上”帶領網友逛亞洲第一大花卉市場,觀摩鮮切花、多肉盆栽、干花等花卉全產業鏈,向網友展示了花卉行業的絢麗多彩。

此次直播活動以農視網為主要平台,聯合騰訊新聞、抖音、快手、央視新聞等平台進行全媒體聯動,國內50家主流媒體、門戶網站開展宣傳。(記者 張雁群)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