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確保圓滿完成全年目標任務

2020年06月09日17:35  來源:保山日報
 
原標題:確保圓滿完成全年目標任務

6月8日,保山市召開綜合交通重點項目建設推進會議,傳達學習省決戰縣域高速公路“能通全通”工程領導小組第4次會議精神,克服一切困難,解決突出問題,提速項目建設,確保圓滿完成全年綜合交通建設目標任務。

市委副書記、市長楊軍作傳達並提要求,副市長江楚作工作安排。

會議聽取了市交通運輸局、各縣(市、區)和市直有關部門關於綜合交通重點項目建設的情況匯報,圍繞資金籌措、要素保障等突出問題進行深入研究,明確下一步工作重點和具體措施。

楊軍要求,一要堅定信心,鼓足干勁。各級各部門要緊緊圍繞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更加積極主動投入高速公路“能通全通”“互聯互通”等項目建設主戰場,努力開創保山綜合交通發展新局面,為全市經濟發展多作貢獻。二要咬定目標,搶抓進度。要盯緊目標任務,各項目實施主體要倒排工程建設時序,做到每個項目安排到周,以周保旬,以旬保月,確保2020年底建成4個項目,開工5個項目,新增高速公路183.64公裡﹔要落實責任,根據問題責任清單嚴格實行銷號式管理﹔要突出重點,全力解決好資金和用地兩個重點問題。三要優化服務,合力攻堅。面對疫情防控、經濟下行以及信訪維穩等多重困難挑戰,各縣(市、區)、相關部門及企業之間要加強溝通協調,時常換位思考,處理問題要從大處著眼、細處著手,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真正形成強大合力,扎實做好要素保障和協調服務,要解決好砂石料供應問題和征遷包干問題,全力支持項目建設。四要加強監管,確保質量。各級各部門要堅持把安全生產擺在第一位,嚴格落實企業主體責任和部門監管責任,扎實推進“品質工程”創建和“平安工地”建設,切實加強隧道、橋梁等控制性工程監管,確保項目安全建設、企業安全運營,確保建成放心工程、優質工程、民生工程。(李洪才)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