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發展康養旅居項目 建設滇西旅游環線

2020年04月13日17:07  來源:保山日報
 
原標題:發展康養旅居項目 建設滇西旅游環線

4月12日,融創中國控股有限公司高層負責人蒞臨保山考察座談會在青華海官房花園酒店舉行。座談中,保山市與融創中國達成了全面合作意向,重點發展康養旅居項目,共同建設滇西大旅游環線。

融創中國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孫宏斌,環球融創會展文旅集團董事長鄧鴻,融創中國執行董事、執行總裁兼西南區域集團總裁商羽等考察團成員參加座談會。

市委書記趙德光,市委副書記、市長楊軍,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杜春強,以及保山市有關部門負責人和隆陽區、騰沖市政府主要負責人等出席座談會。

趙德光代表市委、市政府歡迎融創中國控股有限公司高層考察團來保山考察。他指出,當前,保山迎來了千載難逢的絕好發展機遇,保山已經按下了發展“快進鍵”,希望雙方建立全面合作關系,把保山建設成為滇西輻射中心、雲南工業重鎮、全國鄉村振興示范區、世界康養旅游目的地。

楊軍表示,保山有一流的營商環境,希望融創中國控股有限公司將更多的產業項目布局保山,讓人民群眾共享發展成果。

孫宏斌說,雲南是融創中國長期看好的區域,隨著區域交通等基礎設施的不斷完善,隨著滇西大旅游環線等大項目的實施,保山的發展潛力正在得到釋放,保山經濟及產業將迎來騰飛。他指出,2020年初以來的新冠肺炎疫情正在重構中國文旅產業地圖和居民生活消費觀,以保山為代表的生態山水城市的人居價值將得到進一步重視。融創中國願意與當地政府加強合作,投資保山,重點發展康養旅居項目,以實際行動為保山區域發展添磚加瓦。

座談會前,融創中國控股有限公司高層考察團一行到保山規劃展覽館考察保山城市和產業發展規劃,到東山森林公園考察生態文明建設情況,到萬畝生態濕地恢復工程建設現場,考察預留建設用地情況。

11日,考察團在騰沖市考察,深入到瑪御谷溫泉小鎮、和順古鎮等地,了解滇西人文風情,體驗邊地歷史文化。

融創中國控股有限公司是香港聯交所主板上市企業,成立於2003年,投資房產除了地產核心主業外,還有服務類、文旅類、醫療康養類等六大戰略板塊,業務覆蓋地產開發、物業服務、會議會展、旅游度假、主題樂園、商業運營、酒店運營、醫療康養、IP開發運營、影視內容制作發行等。(董國平)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