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呈貢區花藝培訓與芬芳同行

2020年04月07日09:30  來源:雲南日報
 

近日,昆明市“女性大講壇”暨“花耀文明實踐 芬芳你我同行”花卉藝術培訓在呈貢區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舉行,來自昆明市、呈貢區各行業的女職工在這裡參加培訓活動,豐富業余生活,感受自然風情。

在現場,婀娜多姿、馥郁芬芳的鮮花,在女同胞們的巧手修剪、布置下,或高潔、或優雅、或富貴,韻味十足。在花卉老師的細心教授下,大家了解花材知識、學習插花技巧並親自制作花藝作品,感受花卉文化的魅力。期間還進行了在線直播,讓廣大線上市民也一起學習插花和花藝制作的相關知識。

現場還同步展示了斗南鮮切花、仿真花、干花、盆栽、盆景、園林園藝、精油等豐富的花卉文創產品,配合著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的布景,將文明實踐貫穿到了花卉藝術培訓整個活動。

本次活動是昆明呈貢第八屆萬溪梨花節活動之一,由呈貢區文明辦、呈貢區婦聯共同舉辦。(記者 張雁群 通訊員 王堇沫)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