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揚到天保法庭調研指導工作

2020年03月08日12:24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劉揚到天保法庭調研指導工作

近日,雲南省麻栗坡縣委書記劉揚到麻栗坡縣天保法庭調研指導工作,麻栗坡縣委常委、縣委政法委書記聶懷疆,縣人民法院黨組書記、院長曾杰偉隨同調研。

劉揚詳細了解天保人民法庭的訴訟服務站、訴調對接中心及黨建室的基本情況,與法庭干警親切交流,對人民法庭黨建工作和黨員學習情況進行了指導,並對天保人民法庭在辦理涉外糾紛、旅游糾紛、司法確認案件及矛盾糾紛多元化解等審判工作提出了要求。

劉揚要求,天保法庭要把政治建設放在第一位,以政治建設為統領,做好審判工作,化解矛盾糾紛,促進社會和諧穩定。要處理好黨建工作與審判業務工作的關系,堅持以黨建帶隊建、以隊建促審判的工作思路,以審判業務工作成效檢驗黨建工作質量。要切實加強對干警的日常監督和管理,確保法院干警隊伍純潔、忠誠、可靠。(鄧登艷、楊帆)

(責編:徐前、楊良旺)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