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呈貢區尋找“城市雷鋒”

2020年03月06日14:43  來源:昆明日報
 
原標題:呈貢區 尋找“城市雷鋒”

   昨日,昆明市呈貢區啟動2020年“3·5”學雷鋒志願服務月活動,動員廣大市民弘揚雷鋒精神,爭當志願者,參與志願服務。同時,在學雷鋒志願服務月期間,向廣大市民發起“我身邊的志願者”以及尋找“城市雷鋒”等多個專題活動。

  活動主辦方相關工作人員介紹,疫情防控期間,在各個崗位上涌現出一批堅守崗位、真誠奉獻、不辭辛勞、具有雷鋒精神的 “城市雷鋒”,他們是醫生、是環衛工、是快遞員、是外賣騎手、是出租車司機,是我們身邊的每一個普通人。為發揚他們在防疫工作中展現出的“雷鋒精神”,呈貢區還將開展為期一個月的尋找“城市雷鋒”、“我身邊的志願者”故事征集系列活動,廣泛宣傳“城市雷鋒”事跡。據悉,“城市雷鋒”將會獲得一張專屬“雷鋒卡”,享受到由呈貢區各熱心青聯委員、愛心商家等聯合提供的全家福、免費體檢等10項公益服務。(萬婭)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