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紅塔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會議召開

2020年01月22日16:48  來源:玉溪日報
 
原標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會議召開

  近日,玉溪市紅塔區召開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會議,貫徹落實全省、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電視電話會議精神,總結2019年全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務。

  會議指出,2019年,全區各級各部門在區委、區政府的堅強領導下,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牢固樹立紅線意識、底線思維,以新中國成立70周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為主線,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擔當作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扎實推進、成效顯著。

  會議強調,當前全區交通安全形勢仍然十分嚴峻,全區各級各部門要保持清醒認識,著力在固根基、揚優勢、補短板、強弱項上下功夫,堅持共建共治共享,著力推進道路交通安全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要按照黨政同責、一崗雙責、齊抓共管的要求,以做好COP15交通安全工作為主線,堅決做到“守土有責、守土負責、守土盡責”,確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勢持續平穩。

  會議要求,各級各部門要按照職責分工,做好春運期間各項工作。要擔當作為,全力以赴做好防事故、保安全、保暢通等工作,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推進全區道路交通安全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會上,區應急局、區交通運輸局、紅塔公安分局交警大隊分別匯報了2019年工作情況,並對2020年工作進行安排部署。(通訊員 合思捷 姚奕君)

(責編:朱紅霞、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