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财经

银联惠民体验再升级 活动将持续至明年3月

2022年09月29日13:43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昆明9月29日电 (记者木胜玉)为进一步全力拉动线下零售消费市场,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在“彩云系列促消费”活动基础上,中国银联云南分公司进一步创新消费形式的同时兼顾考虑传统支付需求,将于国庆及春节期间开展银联卡满减优惠活动。

本次活动将于近期启动,持续至2023年3月,围绕国庆、春节双节的消费旺季,以“中国银联联合商家共同参与、市民购物乐享优惠”为原则,引入辖内家电、3C、家居、百货、汽车、商超等知名商户共同参与,“62”银联卡持卡人到活动指定商户门店使用“62”银联卡插卡、挥卡或银联手机闪付支付,即有机会享受666元或其他满减优惠,通过让利于民、助商惠民的切实行动,以金融促消费、以金融惠民生。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