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决议和任免名单

(2022年9月28日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会议通过)

2022年09月29日08:25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决议和任免名单

关于批准云南省2022年省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省政府副秘书长刘艾林受省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云南省2022年省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并对2022年省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进行了审查。会议同意省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提出的《关于云南省2022年省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云南省2022年省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

关于批准《玉溪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玉溪市新平哀牢山县级自然保护区条例〉的决定》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查了《玉溪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玉溪市新平哀牢山县级自然保护区条例〉的决定》,同意省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审查结果的报告,决定予以批准,由玉溪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关于批准《云南省宁蒗彝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废止〈云南省宁蒗彝族自治县林业管理条例〉的决定》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了《云南省宁蒗彝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废止〈云南省宁蒗彝族自治县林业管理条例〉的决定》,同意省人大民族委员会的审议结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决定,由宁蒗彝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免职名单

根据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提请:

免去邓先培的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任免名单

根据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侯建军提请:

免去后锋的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刑事审判第一庭庭长、审判员职务;

免去吴立宏、杨海波、余斌的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免去秦海云的昆明铁路运输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

任命余大庆、殷增华、张熙娴、刘学斌、陈金平、杨建为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

任命庄马丽为开远铁路运输法院审判员。

任免名单

根据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光辉提请:

免去刘远清的省人民检察院昆明铁路运输分院检察长职务;

批准免去李世清的普洱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

免去李明友的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任命李静、李春丽、张倩、唐睿为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员。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