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云南省镇康县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

杨文明
2022年09月29日09:39 |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小字号

据镇康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报,镇康县实现社会面清零。

9月21日镇康县发现首例阳性感染者以来,严格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在省工作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在临沧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镇康“9.21”疫情处置联合指挥部的统筹指挥下,以最快速度从严从紧从实从细开展疫情处置工作。目前,社会面已连续超过7天无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无新增新冠肺炎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实现社会面清零。

通稿提示,当前疫情依然严峻,请广大干部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坚持做好个人防护,加强自身健康监测,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主动配合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共同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责编:朱红霞、徐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