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石玉钢在云南省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强调

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09月02日08:06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9月1日,云南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省委副书记石玉钢出席并讲话。

  石玉钢强调,要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提出新的思路、新的战略、新的举措,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优良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石玉钢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领导治国理政实践中,取得了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靠的是创新理论指导、坚强领导核心、理想信念引领、系统战略部署、科学制度保障、强大精神力量、勇于自我革命。

  石玉钢强调,要深学、细思、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马克思主义这一看家本领。要坚决捍卫核心、维护核心权威,始终与伟大复兴领航人同心同向。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朝着既定目标勇毅前行。要准确领会党中央战略意图,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得到坚决贯彻。要增强制度意识,强化制度执行。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增强历史主动。要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深入践行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自觉主动担当作为。(张潇予)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