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云南省组团参加2022年服贸会

2022年09月01日08:13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组团参加2022年服贸会

  8月31日,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开幕。省商务厅精心组织80余家行业重点企业、服务贸易优质企业,以线下线上形式参加省区市综合展和各专题展,展出最新产品、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

  本届服贸会将持续至9月5日,期间,云南省在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进行展览展示。其中,在国家会议中心省区市综合展区,云南以数字及特色服务出口基地、中医药服务出口基地为核心,以文字、图片、实物和电子屏等形式,展示特色服务贸易发展成就,呈现云南服务贸易在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过程中发挥的作用,深入推介服务贸易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在首钢园区文旅服务专题展区,云南以国家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昆明市国家文化出口基地为主,重点展示特色文化贸易企业亮点和情况。

  此外,云南省积极组织有关部门、州(市)和企业参加高峰论坛、品牌专题论坛、推介洽谈等活动,用好用足服贸会各类交流合作平台,帮助企业采购新技术和新服务,签订单、拓市场。

  服贸会的前身是自2012年开始举办的京交会。经过10年发展,服贸会已成为全球首个服务贸易领域综合性展会,也是我国对外开放的三大展会平台之一。(韩成圆)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