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王宁石玉钢会见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

2022年09月02日08:05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王宁石玉钢会见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

  8月31日下午,云南省委书记王宁、省委副书记石玉钢在昆明会见来滇调研的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全国少工委主任贺军科一行。双方围绕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深化共青团改革、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宁感谢团中央、全国少工委长期以来对云南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继续对云南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给予大力指导和帮助。他表示,云南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群团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好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加强组织领导和关心关爱,深化共青团改革,全面做好青少年工作,为广大青少年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

  在滇期间,贺军科一行围绕共青团有关工作开展了调研,对进一步做好云南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邱江和团省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杨猛 左超)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