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昆明市“政府开放月”活动启动

2022年09月02日08:09 | 来源:昆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昆明市“政府开放月”活动启动

  9月1日,昆明市2022年“政府开放月”活动正式启动。首批将开展92个活动,让市民多渠道、多方位、多角度了解政府工作,“零距离”感受政府为民履职、为企服务的理念和行动。

  市政府秘书长张攀宣布活动启动。

  今年昆明市结合“争当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活动,举办“政府开放月”活动,旨在通过政府开放这一政民互动形式,向公众主动汇报工作、解读政策、听取建议、回应关切,全方位展示政府部门的主要职能和工作成效,切实打通政府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政府开放月”首批开展的92个活动,涵盖33个市级部门和全市各县(市)区、开发(度假)区,主要有机关开放类、实地调研类、政策解读类和座谈交流类等4种活动形式。市民关心关注的“招考政策”“疫情期间出入境政策”等政策信息,“食品安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等民生事项,“滇池绿道”“污水处理”等惠民工程,均可通过活动参观了解。更多服务企业、便利公众的活动还在持续更新中,市民朋友可登录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查看具体信息,报名参加自己感兴趣的活动。(杜托)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