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社会

泪别战友!民警杨培清同志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2022年09月01日11:38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8月31日,云南省保山市龙陵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杨培清遗体告别仪式在龙陵殡仪馆举行,公安部、云南省公安厅、保山市公安局分别发来唁电并敬献花圈,对杨培清同志因公牺牲表示沉痛哀悼,向其家属致以亲切慰问。

告别仪式现场。

2022年8月29日18时,龙陵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杨培清突发疾病倒在工作岗位,经抢救无效因公牺牲,享年55岁。

告别仪式现场。

杨培清,男,汉族,一级警长、一级警督警衔,1967年7月出生,云南省施甸县人。2022年8月29日16时突发疾病倒在工作岗位,经抢救无效于18时50分与世长辞,永远离开了他热爱的公安事业,离开了他深爱的亲人和战友,享年55岁。从警34年来,杨培清始终忠诚于公安事业,无论在派出所、禁毒大队,还是在出入境管理大队,几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把毕生心血献给了党和为之热爱的公安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龙陵县公安局供稿)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