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法治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进行时

怒江公安扎实开展大走访活动

2022年09月01日14:54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持续深化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成效,不断提升全州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怒江州公安局扎实开展“云南公安党旗红——百名局长千名所长万名民警大走访活动”。

活动启动以来,怒江州各级公安机关紧紧围绕“认真开展一场宣讲活动、排查一批治安隐患、收集一批意见建议、回访一批群众、征集一批案件线索”“五个一”活动,以决战决胜的信心、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的作风,由领导带头,全警参与,进社区、街道、乡镇、学校等场所,做实“访民情、解民忧、化矛盾、防风险、查问题、治乱点”工作,切实维护边境地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怒江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昝霖先后到泸水市片四河村委会、端奖社区、片马国门、岗房村、抵边联防所开展走访,宣讲全州公安机关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情况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听取了端奖社区保障安置点人员就业情况,深入群众家中了解群众收入、人居环境提升等工作情况,广泛征求群众对公安机关的意见建议,并现场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怒江州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按照包保乡(镇、街道)派出所的要求,下沉一线,对包保乡(镇、街道)实地督导走访等工作。

截至目前,怒江州共出动警力2615人次,宣讲121场,排查治安隐患246个,整改206个,征集案件线索17条,回访群众414人,收集各类意见建议134条。(黄增福 文/图)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