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昆明市盘龙区高、中、低风险区调整

2022年08月30日08:25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昆明8月30日电 (记者程浩)昆明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29日晚发布《关于调整昆明市盘龙区高、中、低风险区的通告》。全文如下:

关于调整昆明市盘龙区高、中、低风险区的通告

(昆应疫指通〔2022〕51号) 

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专家研判,自8月30日0时起,对盘龙区高、中、低风险区进行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风险区调整

(一)将高风险区(盘龙区联盟街道实力北岸小区)调整为中风险区。

(二)将中风险区(盘龙区联盟街道东至万华路,南至白云路,西至盘江东路,北至二环北路除实力北岸小区外的区域)调整为低风险区。

(三)盘龙区除中风险区外的其他地区为低风险区。

二、防控措施

中风险区采取“人不出区、错峰取物”的管控措施;低风险区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的防范措施,人员离昆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请广大市民朋友继续做好日常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不扎堆、不聚集,保持1米线社交距离,构筑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期间如有发热、咳嗽、咽痛等症状,请及时联系所在社区。

上述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

昆明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8月29日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