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社会

话剧《桂梅老师》开启国家艺术基金项目巡演

2022年07月13日08:21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话剧《桂梅老师》开启国家艺术基金项目巡演

  7月11日,话剧《桂梅老师》在福州海峡文化艺术中心上演。这是该剧入选国家艺术基金2022年度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后,开启第一轮全国巡演的第一站。

  该剧以生动的细节、富有感染力的表演呈现张桂梅一路走来成为“时代楷模”背后的感人故事,成功实现了英模形象与艺术的融合,诠释了张桂梅立德树人、化育人心的崇高精神,以及她作为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信仰。

  演出结束后,现场观众纷纷表示,无数人的爱加起来,才是真正的大爱无疆,张桂梅老师的事迹值得每一个人学习和敬仰。

  话剧《桂梅老师》由云南省话剧院、云南省戏剧家协会联合出品,第一轮全国巡演将在慈溪、宜春、海口、重庆、北京等7座城市上演。2023年,该剧还将启动该项目第二轮全国巡演。(侯婷婷)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