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杨宁在曲靖调研时强调

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2年06月02日08:34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5月31日至6月1日,云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杨宁率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到曲靖市调研中小学校党建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马龙区、麒麟区、富源县多所中小学校调研走访,并与曲靖市党委政府、部分中小学校党组织负责同志座谈交流。杨宁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按照有利于中央政策落地落实、有利于教育改革和质量提升、有利于干部和教师队伍建设、有利于学校和谐稳定的原则,分类分步、积极稳妥推进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试点,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博达)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