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人民日报出版社向云南捐赠2.4万册《做好新时代接班人》图书

2022年06月01日17:20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图书捐赠仪式现场。人民网记者 李发兴摄
图书捐赠仪式现场。人民网记者 李发兴摄

人民网昆明6月1日电 (记者李发兴)6月1日,云南省教育厅联合人民日报出版社、云南省少工委走进昆明市盘龙区金康园小学,举办全省“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做好新时代接班人》图书捐赠启动仪式。

《做好新时代接班人》丛书由人民日报出版社出版。丛书共4册,分别为小学低年级版、小学高年级版、初中版和高中版,每册分为“走进新时代”“从小学用典”两个版块。丛书是教育部、人民日报社、全国少工委联合开展的“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全国中小学主题阅读活动配套图书,是同学们深入学习新思想,形象了解新时代的重要阅读载体。

据悉,人民日报出版社本次向云南省中小学校共捐赠《做好新时代接班人》2.4万册,捐赠图书总价约42万元。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