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玉溪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意见反馈会

2021年06月30日14:57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6月29日,云南省玉溪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意见反馈会,云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指导组组长赵祖莹向玉溪市反馈指导意见。

玉溪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王力,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驻点指导组副组长普赵辉、赵彪出席会议。

赵祖莹说,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玉溪市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中央和省委意图,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现实紧迫性和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四个责任,加强政治领导,创新制度机制,落实有效措施,较好地完成了教育整顿各环节的目标任务。在具体工作中,做到了组织落实有力,学习内容扎实,教育效果明显,整改总结深入,经验成果丰硕。但还要清醒地认识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还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问题线索核查进展不平衡等问题。

王力表示,玉溪市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整改自觉,对标指导组反馈问题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检视、真整改,切实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后半篇”文章,确保“四项任务”高标准落实。

玉溪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马加能主持会议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李晓兰、李瑞铭、曾永洪 文/图 )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