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澄江市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21年06月23日08:57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6月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澄江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胜利闭幕。

会议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澄江市第一届市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澄江市第一届纪律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澄江市委书记王军在讲话中说,大会实事求是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肯定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经验,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全市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澄江市第二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以及出席中国共产党玉溪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会议期间,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党代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共商党建大计、共谋崛起良策、共绘宏伟蓝图。

知行合一,愿景方能成风景。王军指出,澄江市上下要深研细学、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发展动力。要围绕目标抓落实,明确责任抓落实,改革创新抓落实、强化监督抓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代会的精神上来,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加压奋进、合力攻坚,真正把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马智、童纳、侯锐、曾颖颖 澄江市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