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澄江市召开党员干部大会

2021年06月23日08:08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6月22日,云南省澄江市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在省委、玉溪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共同谱写澄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新当选的澄江市委书记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面对信任和重托,要更加坚定信念,做忠诚担当的表率;更加锐意进取,做干事创业的表率;更加关注民生,做执政为民的表率;更加协力同心,做团结协作的表率;更加严于律己,做勤政廉洁的表率,抢抓机遇、勇于担当,勠力同心、砥砺奋进,努力在新的历史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王军要求,全市上下要发扬真抓实干的精神,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以更大力度抓好抚仙湖保护治理;集中精力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创新思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加强党的建设。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结合当前各项工作,出实招、强落实,确保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澄江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代理市长王江飞主持会议。他表示,要在新一届市委的领导下,迅速掀起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高潮,凝聚起推动澄江经济社会发展的磅礴力量,为顺利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努力完成市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建设“三个国际城市”,推动澄江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澄江市第二次党代会全体代表,列席人员参加会议。(张婷、马智、童纳、董子超 澄江市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