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澄江:用奋斗建功新时代 以实干开启新征程

2021年06月22日11:06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6月20日下午,根据中国共产党澄江市第二次代表大会会议安排,与会代表分成10个代表团开展讨论,围绕一届市委工作报告、一届市纪委工作报告和澄江市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

参加澄江市第二次党代会的代表们在审议市委工作报告时表示,报告客观、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十三五”时期澄江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深入分析了澄江发展面临的新变化、新机遇、新挑战,是一份顺民意、接地气的报告。

与此同时,报告勾画了澄江市在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既符合澄江实际,又反映了人民的热切期盼。

“听了市委工作报告,我个人完全认同。特别是报告中提到的几个关键点:第一是‘工业兴市',第二个是‘建水城’,我的感受很深,同时也对澄江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党员代表付铭说。

各个代表团讨论气氛热烈,代表们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谈感受说体会,积极建言献策。代表们对报告中提到的“围绕建设‘三个国际城市’目标定位,深入实施‘生态立市、旅游强市、工业兴市、品牌活市’四大战略”印象深刻。大家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注重求真务实,确保将大会精神落到实处,在新的起点上谱写新的辉煌篇章。(龙思曲、马智、侯锐、李睿明 澄江市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