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昆明分行助力安宁发行首笔债权融资计划

2021年06月18日09:22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近日,由恒丰银行作为独立主承销商,成功发行安宁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第一期债权融资计划。该笔债权融资计划发行金额2亿元,期限3年。该笔业务是安宁市落地的首笔债权融资计划业务,也是安宁市2021年度首笔直融业务。

作为云南省唯一一家“百强县”,安宁市近年来着力打造以钢铁、石油、磷盐化工为主要经济支柱的工业城市,市场经济活跃度不断提升。2020年,安宁市财政收入跨过50亿关口。安宁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宁发展”)作为安宁市城市更新、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等重大项目的投资和运营主体,外部融资需求旺盛。

了解到实际情况后,恒丰银行安宁支行积极响应,以深耕属地的原则,聚焦安宁发展的重点项目及未来长期融资计划,为客户量身定制了金融服务方案,从融资计划的备案、挂牌、摘牌仅用时9天,获得了客户和当地政府的高度认可。

自落户安宁以来,恒丰银行昆明分行迈开银政企合作新步伐,积极创新营销模式,运用投行产品为企业提供融资支持。截至目前,已为安宁市相关企业承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累计8亿元,债权融资计划累计2亿元。下一步,昆明分行将持续发挥金融机构的支撑作用,为政企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助力省内重大项目建设,为地区经济发展汇聚动力。(卢雯婷)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