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洲足联确认美洲杯期间已发现65例新冠病例

2021年06月18日10:1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南美洲足联确认美洲杯期间已发现65例新冠病例

南美洲足联17日发布了美洲杯赛事期间新冠病毒检测报告,报告显示,从各参赛代表团抵达巴西到17日,共检测出65例阳性病例。

根据这份报告,在这次5458例检测中,65例结果呈阳性。在这65例确诊病例中,19例来自参赛球员和教练组成员,46例来自各体育场工作人员、南美洲足联工作人员和裁判组成员。

南美洲足联公布的数字与巴西卫生部前两日公布的有一些出入,对此他们解释说,巴西卫生部将裁判、南美洲足联和一些体育场工作人员都算在了代表团成员中,另外一些人员是在登机前往巴西前检测出阳性,巴西卫生部也算在其中。

目前出现新冠确诊病例的球队有委内瑞拉、玻利维亚、秘鲁、哥伦比亚和智利。在委内瑞拉队11日出现多名成员感染后,南美洲足联更改了赛会期间各国家队更换成员的规定,允许本届美洲杯赛期间各队可以无限更换球员。

按照2021美洲杯卫生安全条例,所有参赛代表团成员在赛事期间均需要每48小时做一次核酸检测,工作人员、记者进入球场时也必须出示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赵焱 陈威华)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